日照问答

白癜风用完药开始脱皮是正常现象吗

1个回复1005次浏览

2023-08-12 23:35:41 最后更新

白癜风用完药开始脱皮是正常现象吗
问题描述:

我最近被诊断出患有白癜风,医生给我开了一种药物治疗,但用完药之后,发现脱皮现象明显增加,这种情况正常吗?是什么原因造成的?

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,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
陈海霞

陈海霞主任医师 副教授

日照市人民医院 皮肤性病科

免费咨询

白癜风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,其治疗过程中出现脱皮属于正常现象。脱皮可能是药物治疗对色素细胞产生刺激作用,导致代谢增强引起。建议您及时向医生汇报,医生会根据脱皮情况调整治疗方案,以达到更好的疗效。此外,保持皮肤湿润、避免刺激性物质等也可有助于缓解症状。同时,请确保药物使用符合医生指导,并定期复诊监测病情。

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,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,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。

猜你想看
我皮肤上出现了白癜风初期皮损,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我身上出现了爆皮白块,这是不是白癜风我得了白癜风,是否可以食用桑葚干白癜风有什么方法可以减少复发率呢35岁女人有白癜风能嫁人吗白癜风患处容易发红吗
相关推荐
资讯
问答
百科
资讯
问答
百科
话题
医院
医生
当前位置:日照主页>日照问答>正文
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